市委统战部调研组来我院调研党外知识分子实践创新基地工作

时间:2022-03-11    作者:管理员    点击:10050次
       本网(张弛 陈斐)讯 根据市委统战部调研工作安排,3月10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伍义兵,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社会主义学院院长薛传武及市农业农村局、市卫健委、市人社局、市中心医院等12个市直单位到市农科院开展调研,通过实地参观市农科院建院史、党外知识分子实践创新基地、党外知识分子“农科新星”示范岗、党外知识分子“刘兴乐工作室”、党外知识分子成果展示,听取我院工作做法和经验,与5名党外知识分子现场交流等形式,详细了解市农科院党外知识分子实践创新基地作用发挥情况。
       院党委书记李力,党委副书记、院长冯鹏及班子成员对伍义兵一行来襄阳市农业科学院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对我院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李力向调研组成员详细介绍了市农科院基本情况、党外知识分子实践创新基地工作情况、全院人才队伍建设、科研成果、科技创新等方面情况。
       伍义兵高度肯定了襄阳市农业科学院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认为市农科院作为农业科研院所,是高知识分子、高职称专家的集聚地,市农科院党委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做了很多工作,发挥了很大作用,尤其在农业科研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他强调,市农科院党委围绕“两个主动、两个联结”要求,扎实做好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引导党外知识分子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要以“六个注重”(注重政治引领、相互尊重、常态交流、培训培养、热情服务、典型引路)引导党外知识分子“双岗建功”,为推进“五城共建”,加快建设美丽襄阳、率先实现绿色崛起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