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2011年度湖北省农技110襄阳专家座谈会

时间:2011-04-26    作者:管理员    点击:7288次

  襄阳农业信息网讯 4月20日,2011年度湖北省农技110襄阳专家座谈会在市科技局五楼会议室召开。省科技信息化促进中心、市科技局、市委组织部远教办、市农业信息中心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我院省农技110专家窦贤明、张耀华、贺建文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市科技局农村科科长吴玲传达了3月18日湖北省农村科技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省科技信息化促进中心陈实主任总结了2010年湖北农技110工作成绩,介绍了湖北农技110专家团队的规模、数量、覆盖范围以及服务情况,强调了专家服务模式扩展及意义;市农业信息中心主任赵开斌向与会领导和专家汇报介绍了我市农技110服务模式以及2010年农技110工作进展,并提出2011年农技110工作计划;市科技局副局长苏昊针对今年全市农技110工作提出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把握加快建设农技110服务体系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要明确目标,创新思路,扎实推进农技110服务体系建设;三要加强集成,明确职责,确保农技110工作顺利推进。

会议现场


我院省农技110专家窦贤明在会上交流发言。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