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农业系统内部审计工作座谈会在武汉召开

时间:2009-11-09    作者:管理员    点击:7505次
    摘要:由农业部财务司主办、湖北省农业厅计财处承办的全国农业系统内部审计工作座谈会在武汉召开。





 

 

  11月6日,由农业部财务司主办、湖北省农业厅计财处承办的全国农业系统内部审计工作座谈会在武汉召开。农业部财务司毕建英副司长、审计处张士安处长、张洁副处长、农业部财会服务中心周涛副处长及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农业、畜牧、水产、农机、农垦厅(局)审计机构负责人共约7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毕建英副司长首先发言,随后湖北省农业厅、广东省农业厅、重庆市农委、江苏省农业厅、浙江省农业厅、黑龙江农垦局分别作了典型发言,回顾各地内部审计工作的开展情况,交流内审工作经验。之后代表们还进行了座谈,共同探讨内部审计工作的新思路、新办法。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