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5届中国植保"双交会"在济南举行

时间:2009-11-16    作者:管理员    点击:7421次
    摘要:第25届中国植保"双交会"在济南举行





    农民日报讯(记者 梅隆)为期3天的第25届中国植保信息交流暨农药械交易会,于11月15日上午9时在山东济南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来自全国农业植保系统、国内外农药械生产企业、部分科研教学单位及农资、化工系统的代表和农药械经销商、民营经销大户汇聚泉城,分享中国农药市场的巨大蛋糕。全国人大常委、全国人大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尹成杰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开幕。
  据了解,本届大会参展的企业总数1300余家,其中农药企业800余家,植保机械、包装设备企业120家,国外及三资企业70多家。在国际上有较大影响力的瑞士先正达公司、德国拜耳公司、美国陶氏公司均应邀参展。展会共启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和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两个展馆的19个展厅,展出面积达到7.1万多平方米,折合标准展位共3154个。其中设置标准展位1650个,特装展位181个。大会组委会预计,展会期间将有15万人以上到会参展、参观和洽谈交易。本届植保“双交会”参展企业数量、展览面积、参会人数,都将创中国植保“双交会”历史新最。
  本届植保“双交会”主题是:植保现代化与科学发展。除了展示优秀、高效、环保的植保新产品外,还将围绕大会主题穿插举办多种主题活动,包括信息发布会、高层论坛等内容,广泛交流植保信息,研讨植物保护与粮食安全、农药政策、农资品牌创建与营销等,以维护农资市场健康有序发展和推动植保现代化探索科学发展的道路。  来源: 三农在线-农民日报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