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葡萄产业技术体系2009年工作总结会在郑州召开

时间:2009-12-09    作者:管理员    点击:7358次
    摘要:国家葡萄产业技术体系2009年工作总结会在郑州召开





    由国家葡萄产业技术体系主办、中国农业科学院郑州果树研究所承办的国家葡萄产业技术体系2009年工作总结会,于2009年12月2~4日在郑州弘润华夏大酒店举行。
  来自全国23个岗位专家团队和20个综合试验站团队的200多位产业体系成员参加了本次总结会。参加会议的体系代表来自全国葡萄主产区的 19个省(市、自治区)。农业部徐利群处长到会做了重要讲话,肯定了葡萄产业技术体系在 2009年的工作,听取了葡萄体系2009年的工作总结和首席科学家段长青教授的述职报告,组织葡萄产业体系对段长青教授的考核。中国农业科学院郑州果树研究所葡萄产业体系岗位专家刘崇怀研究员、综合试验站站长刘三军副研究员等 43个岗位专家和综合试验站长分别进行了工作总结和述职报告。在总结会议之前,徐利群处长和段长青教授给葡萄产业技术体系的14个老专家颁发了顾问证书。


农业部徐利群处长和首席科学家段长青教授


岗位专家中国农科院郑州果树所刘崇怀研究员

        国家葡萄产业体系14位顾问专家(前排)       
 来源: 中国农业科学院郑州果树研究所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