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业厅召开全省园艺作物标准园创建工作布置会

时间:2010-05-31    作者:管理员    点击:7727次
    摘要:全省园艺作物标准园创建工作布置会在武汉召开,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传达农业部全国园艺作物标准园创建工作布置会议精神,研究落实我省标准园创建工作和编制项目实施方案,汇报交流标准园创建进展情况。

 

    5月30日,全省园艺作物标准园创建工作布置会在武汉召开,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传达农业部全国园艺作物标准园创建工作布置会议精神,研究落实我省标准园创建工作和编制项目实施方案,汇报交流标准园创建进展情况。会议由厅经作处处长李传友主持,副厅长焦泰文到会并做重要讲话,厅计财处、蔬菜办、果品办等单位的负责人及农业部今年重点支持的11个标准园创建县市的农业主管部门领导参会。

    会上,焦泰文副厅长从怎样认识标准园创建、标准园建设的重要性、怎样抓标准园创建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他同时强调指出:标准园创建是我省学习落实科学发展观,转变农业发展方式的一个重要抓手,是我省抢抓机遇,发展现代农业的难得机会,是农业部门从民生的角度,调整农产品生产结构、调控农产品市场价格的重要手段,各地标准园创建工作要以这次农业部园艺作物标准园创建工作会议的总体部署和要求,加强领导,围绕项目实施内容狠抓工作落实;要选择基础条件比较好的园区,同时结合各地城市、道路、水利、新农村建设等规划,尽可能地争取整合各类项目资金,按照农业部七个落实到园的要求,切实把标准园创建工作抓落实、抓到位,抓出成效。

    厅计财处、省蔬菜办、果品办的负责同志也讲了很重要的意见和要求。   来源:湖北农业信息网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