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农业国际交流与合作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评审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2-07-09    作者:管理员    点击:7757次

农业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讯  2013年农业国际交流与合作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评审会于72日在永安宾馆召开。会议由部外经中心胡延安副主任主持,国际合作司刘英杰副司长和综合处韦正林处长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部贸促中心、国际交流服务中心、农科院国合局、规划设计研究院、农技推广中心和财会服务中心的领导同志与会。会议按评审要求组成了以部外经中心胡延安副主任为组长的专家评审组。

  刘英杰副司长指出,农业国际交流与合作专项作为推进我国农业国际合作事业和落实国家领导人对外承诺的重要支撑手段发挥了积极作用。2013年专项项目设计要紧密围绕我国农业农村经济发展需要,对农业国际合作事业和农业产业发展起到促进作用。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要做好顶层设计,出亮点、抓重点,尤其要注重将项目成果量化。希望评审专家提出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丰富和完善报告。

  会上,外经中心经合一处马志刚处长向与会专家汇报了《2013年农业国际交流与合作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专家组成员进行了热烈讨论,一致认为,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工作扎实,项目符合我国农业国际交流与合作总体目标,目标设置科学合理,实现目标的措施和实施手段切实可行,将为争取贸易促进一盘棋、农业走出去”“一盘棋和产业保护一盘棋增量资金提供强有力支撑;同时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经专家组讨论,七位专家一致同意《2013年农业国际交流与合作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通过评审。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