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科院举办多种活动庆祝建党90周年

时间:2011-07-14    作者:管理员    点击:7581次

    (本网张帆 王锋)2011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纪念日,我院以举办党建工作培训会、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集中观看党建历史片等多种形式来庆祝建党90周年。

院属各党支部委员齐聚一堂共庆建党90周年

院党委组织召开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培训会

与会党员代表与新党员一道重温入党誓词

    7月1日上午9点,院二楼中型会议室里气氛热烈,院属6个党支部的支部委员齐聚一堂,大家以开展党建工作培训、学习党建知识理论的方式来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会上,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冯鹏同志首先传达了院党委关于院属党支部设置及支部委员任职文件,并对今年的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院党办主任张帆同志就基层党组织五个基本建设工作进行了解读,院属6个党支部书记逐一进行了交流发言。最后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工会主席王付才同志则就如何搞好我院党建工作做了重要指示,他结合建党90年的光辉历程和当前国际国内形势以及我院科研事业发展的现状,进一步指出了加强党建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阐明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走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才能使中国走向富强的伟大真理。培训会后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与会全体党员和新党员一道,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下午3点半,我院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在万达影院集中观看建党历史片《建党伟业》,使大家重温建党历史,思想受到洗礼,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