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科院组织召开扩大了的动员会

时间:2014-02-27    作者:管理员    点击:7589次
    2月21日下午4:00-5:05,市农科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议,全面动员、系统布置这次活动。按照院党委的要求,市委第十九督导组同意,动员会扩大到全院所有干部职工和退休老干部支部委员,参会人数由42人增至95人,所有参会人员都填写了民主评议表。这一举措使一线科研人员更直观、更全面了解掌握开展活动的意义和目的,更赋予了他们民主评议、直接参与活动的权利。
   为谋划好全院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院党委组织了前期调研,围绕“在我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解决什么问题,达到什么目的,活动的形式、组织方式和自选动作如何突出农业科研单位特色”听取各方意见,研究制定了实施方案,为全院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奠定了较好基础。市农科院党委书记、院长余华强在动员会上要求: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务实管用十分重要,简单讲就是要做到三点:第一是规定的动作,主要是三个环节要到位;第二是不能照抄照搬,必须贴近农科院自身实际;第三是要让科研人员看到变化,看到我们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行动。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