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科院举办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讲座

时间:2014-03-14    作者:管理员    点击:7771次

    为切实抓好全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工作,帮助广大党员干部加强对党的群众路线相关知识的学习理解,提高对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 性认识,进一步增强践行群众路线的自觉性,3月14日上午,市农科院举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专题辅导讲座。全院干部职工、退休老干部支部委员共80余人参加学习,听取了市委党校刘芙生教授所作的《党的群众路线是党的生命线》主题授课。

    刘 教授从群众路线的形成与发展、坚持群众路线的重大意义、新时期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及坚持和贯彻群众路线的路径选择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述。大家一 致认为,讲座内容丰富、论述精辟,使大家对党的群众路线有了更加全面、系统、深入地了解,对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的重要性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受益匪浅, 帮助很大。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践行群众路线、增强群众观念、强化服务意识、改进工作作风,使为民服务真正成为每名党员干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下一步,市农科院领导班子成员将到各自联系点开展调研、召开座谈会,征求干部职工、群众代表、“两代表一委员”等服务对象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查摆“四风”问题,积极落实整改。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