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农民就是服务群众 搞好科技工作就是践行群众路线

时间:2014-04-15    作者:管理员    点击:7591次

    4月11日,市茶叶协会会长、市农科院副院长张耀华参加保康县第三届采茶节暨春茶采摘开园仪式后,就带领院园艺所部分科研人员在湖北荆山锦茶业公司罗丝沟有机茶基地对茶园春季管理进行技术指导。

    张耀华特别关注科研成果对茶叶产业的带动作用,要求一定要把科研创新和成果转化 有机结合起来。他强调,我院搞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一定要与服务“三农”结合起来,要进一步认识到,服务农民就是服务群众,搞好科技工作就是践行群众路 线。我们要在学习党的群众路线的基础上,更加努力地搞好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为我市粮食增产,农民增收做出新贡献。

    襄阳市茶叶协会是依托襄阳市农科院的科技人才优势,由襄阳市农科院发起,由全市 茶叶生产、加工、科研、茶文化、茶旅游等方面的单位、企业和相关人士自愿加入。协会成立以来,按照“弘扬茶文化,推动茶产业,发展茶经济”的宗旨,积极协 调会员的生产经营活动,促进会员与国内外经济、贸易、科研、教学等组织的密切交流,起到了纽带和桥梁作用。

 

襄阳市农科院

二0一四年四月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