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农科院组织党员干部学习群众路线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

时间:2014-04-30    作者:管理员    点击:7694次

    4月25日下午,我院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听取了由市直机关工委在襄阳剧院举行 践行 党的群众路先进事迹报告会,先进典型彭光敏的同事以及朱小燕、张德耀、赵俊等走上前台,讲述了自己或身边的同事自觉践行群众路线的感人事迹。会议由工委书记张珍主持,我院党员干部聆听了先进典型事迹报告,深受教育。

    报告会上,市国税局干部李倩文以“丹心尽染税花红”为题,讲述了枣阳市国税局女税务干部彭光敏的先进事迹。市第一人民医院儿科主任、主任医师朱小燕,市 工商局 登记注册分局注册科科长赵俊,市政务服务中心公安出入境窗口首席代表张德耀分别以真实的事例、朴实 的语言、真挚的情感、自身的经历,讲述了自己在平凡岗位上,扎扎实实、兢兢业业服务群众,自觉践行群众路线的感人事迹,四位基层代表的演讲或情真意切、感 人肺腑,或震撼心灵、催人奋进,台下观众凝神倾听,不时报以雷鸣般的掌声。

    报告会上, 工委 书记张珍称赞彭光敏、朱小燕、张德耀、赵俊4位同志,集中展示了新时期共产党人胸怀理想、信念如炬、情系人民、鞠躬尽瘁的崇高精神,他们是 市直机关 党员干部的优秀代表,是践行群众路线的先进典型。张珍要求:市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找差距、增动力、明方向,自觉践行群众路线,争做焦裕禄式好党员、好干部。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