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度襄阳市农科院专项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时间:2015-04-24    作者:管理员    点击:7943次
按照《  2015   年度襄阳市农科院专项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的规定,现将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形式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形式。考题共3题,第1题时间为3分钟、第2题时间为3分钟、第3题时间为4分钟。
   二、面试时间、地点、考场安排及分组名单
   面试时间、地点、考场安排及分组名单详见附件中的《  2015   年度襄阳市农科院专项招聘面试考场安排》。请考生携带身份证、学历学位证原件及面试通知书,在开考前30分钟到达候考室(2015  年 4 月 29 日下午2  点30  分),面试时间为3点,未按规定时间到达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
   咨询电话: 0710- 3085009   
附:1、  2015  年度襄阳市农科院专项招聘面试考场安排》
      2、《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生面试须知》
      3、《考试注意事项》
 
襄阳市农科院
2015年 4 月 24日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