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科院举办“五四”职工乒乓球比赛

时间:2016-05-13    作者:管理员    点击:12255次
                

                

      市农科院(余晓强 王锋)讯  5月9日下午,市农科院“五四”职工乒乓球比赛落下帷幕,王立峰、周游、刘兴乐3人分获男单冠、亚、季军;闫显会、赵红、陈丹3人分获女单冠、亚、季军;刘兴乐/汤三明、王盾/周游、范兵/张杰3对组合分获男双冠、亚、季军;姜齐斌/彭萍、赵莎莎/褚乾梅、赵红/姜丽虹3对组合分获女双冠、亚、季军。
      据悉,长期以来,市农科院党委重视群团工作,健全群团组织,配齐群团干部队伍,以健康向上、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经常性群团活动为载体,凝聚职工思想,振奋职工精神,引导职工牢固树立“关爱集体、奋发有为”的思想理念。此次为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全院共有42位职工报名参赛。比赛中,选手们敢打敢拼,展示了饱满的热情和充沛的活力。全部61场比赛精彩迭出、气氛活跃。比赛加深了职工友谊,增强了单位凝聚力,取得了预期效果。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