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科院举办“抓作风建设 争当排头兵”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17-04-14    作者:管理员    点击:10141次
      市农科院(张红)讯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传递作风建设中的正能量,4月13日我院举办了以“抓作风建设 争当排头兵”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农科院全院干部职工现场观看了比赛。
      此次活动全院共选拔9名党员干部参赛,市农委机关党委领导和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演讲比赛并担任比赛评委。比赛中,选手们紧扣主题,结合个人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从不同角度诠释对“抓作风建设 争当排头兵”的深刻理解。他们的演讲各具特色,或朴实深情或慷慨激昂,或引经据典或真实生动,从多个层面充分表达了对爱岗敬业、创新奉献等先进模范人物的崇敬之情以及自身在作风建设中争当排头兵的坚定决心。选手们的演讲给评委和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时赢得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演讲完毕,市农科院院长冯鹏、市农委机关党委副书记欧阳文焕分别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
      最终,通过现场打分,付华娟同志荣获一等奖,谢婕、胡飞同志分别荣获二等奖,王盾、郭莉、朱梦洁三名同志分别荣获三等奖。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