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优秀“家规家训和家风故事” 作品的决定

时间:2017-08-10    作者:管理员    点击:14753次
院属各单位、各科室:
      为大力弘扬中华传统家庭美德,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挖掘蕴藏在群众中的优秀家规家训和家风故事,充分展示家规家教的精神力量,大力推动我院文明创建工作,我院举办了优秀家规家训和家风故事征集活动。在此次活动中,广大职工踊跃参与,涌现出了一批传承中华传统家庭美德,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民风社风的优秀作品。为表彰先进,院党委决定,对刘克钊、刘运齐、贾攀、章承兵、陈斐、张弛、梅汉成等7名同志的优秀参赛作品予以表彰、推荐。
      希望广大职工以优秀家训家规、家风故事家庭为榜样,积极行动起来,立家规,订家训,严家教,树家风,修身律己、崇德向善,以好家风促院风,共同营造我院和谐文明良好氛围。
 
附:优秀家规家训和家风故事作品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