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全国地市农业科研院所2017年度工作委员会会议

时间:2017-12-22    作者:管理员    点击:11068次
      本网(梅汉成)讯  9月20日—22日,院长冯鹏带领相关科研人员赴恩施,参加全国地市农业科研院所2017年度工作委员会会议。会议主题为“科技成果转化与精准扶贫”,来自全国60家地市农科院共180余人参会。会议期间,农业部科技司政策体制处李少华处长就“强化科技创新,加速科技成果转化的政策问题”作专题报告,分析了“十三五”农业科技发展政策、农业科技创新采用形式、发展农业科技重点工作。国家甘薯产业技术体系首席科学家马代夫研究员就“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建设的现状与前景”作专题交流,对我国现代农业产业形势、面临的困境和急需解决的问题、产业技术体系运行以及地市农科院发展形势等内容进行了分析;全体参会代表还参观了恩施州农业高新技术示范园、恩施州农科院精准扶贫基地。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