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中国种子协会植物新品种保护专业委员会2018年年会暨第一

时间:2018-05-14    作者:管理员    点击:11871次
      本网(卢阳)讯  4月9日,中国种子协会植物新品种保护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专业委员会)2018年年会暨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安徽合肥召开,我院作为专业委员会理事单位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崔野韩主持,中国种子协会副会长马淑萍、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朱岩、安徽省农业科学院副院长刘万程、安徽省农委总农艺师汤高平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议听取了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朱岩作的专业委员会2017年工作进展报告,部署了2018年的重点工作;审议通过了《专业委员会内部管理制度》《专业委员会内设工作组机构设置和任务分工》,并就专业委员会第一届理事会部分副主任委员单位代表变更事宜进行说明。
      中国种子协会马淑萍副会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对委员会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主任委员朱岩作总结讲话,表示专业委员会将按照种子协会的要求,从建队伍、立规章、干实事、促发展几个方面入手,积极推动植物新品种保护事业的发展。
      会议期间,同时召开了专业委员会第一届主任委员办公会第二次会议。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