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分调控灌溉技术研究与应用进展》学术交流活动

时间:2018-06-20    作者:管理员    点击:11940次
      本网(姜丽虹)讯  6月7日上午,我院开展了一场题为《养分调控灌溉技术研究与应用进展》的学术交流活动,农科院王建文院长主持,全院近30人到场学习。
      授课老师灌溉专家门旗博士,长期致力于土壤与水肥调控的研究与应用研究,先后在新疆农科院及国内国外多个与灌溉相关的知名企业就职,目前是京蓝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总监。
      报告从植物在土壤中养分的吸收到水肥调控的作用,再到水肥一体化调控模式的研究与前景,门博士以大量的实例,像我们展示了“水肥调控”在农业生产中的重要作用,它既是品种表现高产潜力的必要条件、也是提升商品品质、保障品质一致的决定因素。门旗博士的观点也得到了在场科研人员的一致认可。
      会后,门旗博士表示出了希望可以与我单位就刚刚与我市高新区达成的合作项目展开技术合作。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