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科院党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活动

时间:2018-07-06    作者:管理员    点击:9143次
      本网(陈斐)讯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之际,为进一步落实党内激励关爱帮扶机制,让党员、干部和广大人民群众切身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市农科院党委组织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活动。7月5日下午,由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黄大明同志代表院党委,带领院党办同志到困难党员岳爱玉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
      在困难党员家中,黄大明副院长感谢他们为农科院的发展做出的贡献,并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状况,了解他们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将慰问金送到他们手中,希望他们在遇到困难时,要相信和依靠党组织,一定能克服一切困难,并祝福他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困难党员岳爱玉同志十分感谢院领导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前来看望和慰问,让她倍感党组织的关怀和爱护,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农科院的各项工作,为农科院发展贡献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