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农科院产业处党支部和襄阳市农科院机关党支部联合举办主题

时间:2019-04-16    作者:管理员    点击:10427次

本网(张弛)讯  4月13日上午,湖北省农科院产业处党支部与襄阳市农科院院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其他支部党员代表在襄阳市农科院测试楼会议室联合举办“科技闹春耕,加强作风建设,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主题党日活动。省农科院产业处处长郭英主持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缴纳了党费。市农科院副院长凌冬、省农科院产业处副处长陈福林分别带领大学集体学习了中共湖北省委《关于防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若干措施》、中共湖北省纪委《关于印发<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2019年行动举措>的通知》精神。活动中,市农科院副院长王文建结合近期开展的科技服务食用菌产业发展的事例,谈了个人对加强作风建设,整治形式主义的体会。省农科院产业处副处长谭旭辉联系科研工作实际,总结交流了形式主义表现的“四种形式、三种作风、两种思想”,并提出了中肯的纠正措施。随后,郭英在中心发言中强调,科研人员要提高政治觉悟,认识到科研工作的特殊性,培养扎实的工作作风,努力克服形式主义。在“五个一”行动中,要力戒科技服务“两张皮”现象,真正深入基层,突破关键技术,帮助企业解决瓶颈问题,把农业生产搞上去。他还高度肯定了襄阳市农科院在“科技闹春耕”和“联百企”活动中的做法,认为襄阳市农科院在活动中站位高、作风实、成效显著。襄阳市农科院院长冯鹏就作风建设与科研工作进行了发言。他指出,作风建设促进了市农科院职能的扩展和完善,推进农业科研不断取得成效。今后我们要对标先进,正视作风建设中精神懈怠、工作效率不高等问题,做到务实重行,强化担当,提高创新质量和服务能力,切实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最后,省市党员代表赴襄州区和宜城市“联百企”合作企业开展了“科技闹春耕”活动。

本次省市两院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对农业科研工作者加强自身作风建设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