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湖北省作物学会成立大会

时间:2019-06-05    作者:管理员    点击:3385次

 

 

本网(谭永强)讯  4月29日上午,湖北省作物学会成立大会暨湖北省作物学会第一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华中农业大学召开。我院作为理事单位参加此次大会。中国工程院院士傅廷栋、副校长姚江林、省农业农村厅领导以及来自武汉大学、湖北大学、长江大学及地市农科院等单位150多名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湖北省作物学会是经湖北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批准成立的学术团体。学会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了学会理事和负责人,中国工程院院士傅廷栋被选举担任名誉理事长,彭少兵教授担任学会首届会理事长,黄见良教授担任学会党支部书记。

会后华中农业大学张献龙教授、中国农业科学院油料作物研究所师家勤博士、湖北省农业科学院副院长游艾青、华中农业大学彭少兵教授分别作了相关学术报告。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