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农业科学院便携式采茶机样机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时间:2019-11-26    作者:管理员    点击:18141次
    依据襄采计[2019]XM2213号备案表的要求,湖北大信正则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襄阳市农业科学院的委托,拟就襄阳市农业科学院便携式采茶机样机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 
    一、项目名称:襄阳市农业科学院便携式采茶机样机采购项目
    二、项目编号:HBDXZZ-ZFCG-2019088
    三、项目内容:
    1、采购内容:便携式采茶机样机的研制,并经试验后可用于生产经营活动。
    2、采购范围:一台便携式采茶机样机(由供应商根据已通过评审的方案,对采茶机样机进行制作、安装、调试,并通过改良达到更高效等内容)。
    3、预算金额:34万元
    4、供货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至完成试验阶段。
    5、质保期:达到采购人的检验要求。
    四、供应商资格要求:
    1、供应商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2、供应商须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
    3、供应商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站(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4、本次竞争性磋商不接受联合体。
    五、磋商文件的购买时间:
    请有意参加该项目的供应商于2019年11月26日至2019年12月2日(法定节假日、公休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至12时,下午15时至18时(北京时间,下同),由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代理人携带以下资料到湖北大信正则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襄城区积仓街5号)购买竞争性磋商文件。磋商文件每套售价为400元,售后不退。
    1、企业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及身份证原件或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
    2、满足“四、供应商资格条件”要求,提供相关证明资料(审原件留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公章)。
    六、磋商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地点:2019年12月3日9时00分(北京时间),递交截止时间即为磋商时间。磋商地点:湖北大信正则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二楼会议室(襄阳市襄城区积仓街5号)。
    七、发布竞争性磋商公告的媒介
本次竞争性磋商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服务平台与襄阳市农业科学院网站上发布。
    八、联系方式:
    采购人:襄阳市农业科学院
    联 系 人:杨先生
    联系电话:13507281067
    采购代理机构:湖北大信正则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尤玥
    电    话:18972222259                                                     



                                                      2019年11月26日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