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农业科学院便携式采茶机样机采购项目更正公告

时间:2019-11-27    作者:管理员    点击:18581次
    依据襄采计[2019]XM2213号备案表的要求,湖北大信正则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襄阳市农业科学院的委托,就襄阳市农业科学院便携式采茶机样机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于2019年11月26日在襄阳市农业科学院网上发布了竞争性磋商公告,现对公告内容做出以下修改:
    1、 原公告内容:“第一章 竞争性磋商公告,六、磋商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地点:2019年12月3日9时00分(北京时间),递交截止时间即为磋商时间。磋商地点:湖北大信正则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二楼会议室(襄阳市襄城区积仓街5号)。”
    现更正为:“第一章 竞争性磋商公告,六、磋商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地点:2019年12月9日9时00分(北京时间),递交截止时间即为磋商时间。磋商地点:湖北大信正则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二楼会议室(襄阳市襄城区积仓街5号)。”
    2、原公告内容:“第一章 竞争性磋商公告,七、发布竞争性磋商公告的媒介:本次竞争性磋商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服务平台与襄阳市农业科学院网站上发布。”
    现更正为:“第一章 竞争性磋商公告,七、发布竞争性磋商公告的媒介:本次竞争性磋商公告在襄阳市农业科学院网站上发布。”
    其他内容不变,特此公告。 
 
    采购人:襄阳市农业科学院
    联 系 人:杨先生
    联系电话:13507281067
    采购代理机构:湖北大信正则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尤玥
    电    话:18972222259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