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科院副院长邵华斌一行赴襄阳开展养殖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调研

时间:2020-06-11    作者:管理员    点击:3004次
    本网(蒋辉胜)讯  5月30-31日,省农科院副院长邵华斌带领省院畜牧兽医研究所副所长温国元、研究室副主任罗青平等一行9人到枣阳、襄州、襄城、南漳等地了解家禽养殖企业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过程中的技术需求。我院院长冯鹏、副院长王文建,襄阳市畜牧技术推广站站长胡道俊陪同调研。
    邵华斌一行先后走访了枣阳市神力农牧公司、正霖禽业、四川圣迪乐襄阳分公司、楚大鸭业、襄大农牧集团、襄城凤雏养殖场、南漳五官山生态土鸡养殖合作社等十余家大型家禽养殖企业。调研中,专家团队仔细询问了养殖企业近期家禽养殖生产中遇到的疑难问题以及新冠肺炎疫情下的生产经营情况,专家团队对各个不同的养殖企业反映的问题,现场作出了科学解答和疫病防控技术指导。随后专家团队和养殖企业代表举行了家禽疫病防控暨绿色养殖技术交流座谈会。座谈会上,专家团队就复工复产以及养殖企业在无抗养殖、科学免疫、滑液囊支原体病的防治等方面的问题开展了深入的讨论,同时与襄阳农科院就畜牧兽医学科的深入合作达成了共识。邵华斌表示,省农科院禽病团队将加强与襄阳农科院的合作,进一步深入基层,为养殖企业提供技术服务,为襄阳市畜禽产业发展提供技术支撑。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