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科院举办与华中农大植科院交流合作座谈会

时间:2020-07-08    作者:管理员    点击:2987次
    本网(谭永强)讯  7月2日下午,华中农业大学副校长严建兵带领华中农大植科院和华中农大襄阳校区(现代农业研究院)一行13人莅临我院,就推进研究生联合培养、导师培训、本科生毕业实习、科技合作与共享机制等工作开展座谈交流。我院主要领导、科研团队负责人及科研科、院办公室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院长冯鹏详细介绍了我院与华中农大的前期合作情况、下一步合作设想、拟提请华中农大协调支持的重点工作和具体事项建议;我院水稻、小麦、玉米、棉花、油菜、DUS团队作为代表分别介绍了与华中农大合作开展的科研情况及合作建议;华中农大植科院老师对我院提出的合作意向进行了逐一答复,并就今后的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华中农大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镇志勇就研究生联合培养事宜进行了讲解;华中农大襄阳校区(现代农业研究院)院长关桓达从双方融合发展的责任单位、组织架构、合作内容、发展目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华中农大副校长严建兵围绕工作机制建立、巩固现有合作基础、项目合作试点、资源共享、员工提升、经费支持等方面提出了要求,指明了合作方向。
    此次座谈会针对性强,对相关合作事项进行了明确。华中农大确定了以植科院牵头帮扶我院发展,为双方今后的合作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