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李力赴恩施和荆州调研交流

时间:2020-08-07    作者:管理员    点击:3495次
    本网讯  7月28日-30日,党委书记李力、副院长梅汉成带领经作所、办公室、人事科负责人赴恩施州农科院、省农科院中药材所、荆州农科院调研交流。
    28日至29日,李力一行与恩施州农科院党委书记王波、院长李卫东等领导、专家进行了座谈,双方就机关管理、人事管理、中药材研究等方面开展了交流。李力一行随后参观了恩施州农科院科研基地,考察了高标准温室的建设情况。在省农科院中药材所,李力一行在所长刘翠君的陪同下,参观了该所试验室和药材资源圃。双方对今后中药材所指导我院中药材科研、共同实施研究课题等进行了沟通交流。
    30日,李力一行在荆州农科院院长陈洪洲的陪同下,考察了荆州农科院水稻、棉花科研基地,学习该院在水稻、棉花科研上的先进经验。双方还围绕职称评聘、劳务用工管理、信息工作等开展了座谈交流。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