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蔬菜新品系通过第三方鉴定

时间:2020-08-07    作者:管理员    点击:2050次
    本网讯  2020729日,襄阳市农学会组织相关专家对襄阳市农业科学院选育的豇豆新品系“4104-1-1” 、豇豆新品系“5035-1-1”和苦瓜新品系17-2-1进行了鉴定。
    鉴定会由襄阳市农学会组织,在襄阳市农科院举行,鉴定专家组成员包括湖北文理学院、襄阳职业技术学院、襄阳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等多个单位的教授、专家。襄阳市农科院蔬菜团队分别汇报了三个蔬菜新品系的选育经过、多点试验情况和多点示范情况,专家组认真听取了育种单位的选育及示范情况介绍,经实地考察、会议质询后,一致认为:襄阳市农科院选育的豇豆新品系“4104-1-1” 、豇豆新品系“5035-1-1”和苦瓜新品系17-2-1三个蔬菜新品系遗传性状基本稳定综合性状良好,建议做为新品种在湖北地区推广应用。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