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科院开展青少年爱国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0-08-07    作者:管理员    点击:15257次
    本网(陈善杰 汤三明)讯  在2020年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襄阳市农科院工会组织院青少年前往襄阳市革命烈士陵园参观革命烈士纪念馆,在参观过程中,以各个时期襄阳籍或在襄阳牺牲的近百余位烈士为中心,通过图片、文字、浮雕、影像等方式,呈现了他们为国捐躯的英勇事迹。青少年感受到了在解放前期、解放初期、改革开放以后等不同时期,涌现的一批批爱国先烈及发生在他们身上可歌可泣的感人事迹,通过参观革命烈士纪念馆和登烈士塔等一系列活动,领略家乡文化,学习革命前辈的爱国情怀与伟大的奉献精神,了解历史经典战役,学习前辈们的高尚品格。
    院工会希望通过组织此次爱国教育活动,帮助院青少年了解中华民族优秀红色文化与红色精神,吸取积极的思想观念、人文精神和传统美德,进一步增强文化自觉、坚定文化自信,教育青少年尊传统、讲美德、守道德,努力营造青少年健康成长良好氛围。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