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科院庆祝建党99周年暨集中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7-08    作者:管理员    点击:9189次
    本网(张弛)讯  7月2日上午,市农科院在院二楼DUS测试中心报告厅举办了庆祝建党99周年暨集中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冯鹏主持,院领导、院全体在职党员干部、职工、退休党员干部代表参加。
    庆祝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冯鹏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文建宣读《关于表彰2019-2020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的决定》。
    院党委书记李力作了“牢记使命,积极扛起襄阳农业科技力量的责任与担当” 为主题的专题党课。从务必牢记初心,不忘我们的理想和使命;务必强化担当,增强全院的团结与协作;务必甘于吃苦,做到乐于奉献;务必公平公正,营造健康政治生态和科研生态;务必主动作为,学会工作的“三化”;务必努力奋斗,开创美好未来等6个方面阐述了牢记使命,积极扛起襄阳农业科技力量的责任与担当。李书记强调,在为科研事业而奋斗的过程中要树立和发扬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追求真理、严谨治学的求实精神;淡泊名利、潜心研究的奉献精神。要毫不动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争作为,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努力交出农业科技五个一行动支撑我市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农业高质量发展的优异答卷!
    冯鹏同志指出,全院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这次党课精神,加强党性修养、严格遵守党员标准,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性和模范作用,自觉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提出的好干部五个标准使自己真正成为符合时代要求的共产党员,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强烈的使命意识投身到农科院各项事业发展中,为农业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全体党员干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第6章《党员干部》,观看《战“役”一线党旗红》视频,聆听书记专题党课等活动,使全体党员干部的党性和思想得到进一步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发扬抗击疫情精神,敢于担当作为,让党旗在科研攻坚、科技服务一线高高飘扬。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