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花生团队举办高油酸花生高产栽培技术培训会

时间:2020-10-23    作者:管理员    点击:3063次
    2020年10月23日,襄阳市农业科学院花生团队联合襄城区农业农村局、欧庙镇农技中心在欧庙镇政府科技大院举办全区基层新型职业农民技能提升暨高油酸花生高产栽培技术培训会,襄城区农业农村局、欧庙镇政府、欧庙农技中心等相关领导、国家花生体系襄阳试验站团队、襄城区花生基地示范村、新型经营主体、企业、种植大户代表等80余人参加会议。
    襄阳花生试验站蒋相国站长围绕食用植物油安全的创新目标、高油酸花生产业现状与发展趋势、高油酸花生关键栽培技术及绿色加工与利用作了“襄阳市高油酸花生花生品种利用方向”技术报告,重点介绍了高油酸花生的品种类型、指标特点及利用途径,结合汉江流域花生生产特点对优良高油酸品种进行了展示和推介,现场解答了部分种植户及农民提出的品种咨询及技术疑难问题。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