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农科院院长闫玉信一行来我院交流考察

时间:2020-11-25    作者:管理员    点击:4218次
    本网(周志豪)讯  11月24日,河南省新乡市农科院院长闫玉信、副院长刘震宇一行6人来到襄阳市农科院考察交流。
    闫玉信院长一行在襄阳市农科院党委书记李力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市农科院试验基地、DUS测试中心和生物技术实验室,参观了华强劳模工作室和市党外知识分子实践创新基地。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院长冯鹏向来宾介绍了我院在科技创新、科研管理、项目经费的争取和使用等方面的基本做法。闫玉信院长介绍了新乡市农科院基本情况,并对我院近年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赞扬,对我院科研管理和经费管理举措表示认可。双方就项目争取、资金管理、后勤保障、队伍建设、激励机制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此次交流活动,增进了相互间的了解,分享了各自行之有效的工作经验,对提升双方科研管理水平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