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科院党委换届选举圆满完成

时间:2021-01-29    作者:管理员    点击:5493次
    本网(张驰)讯  2021年1月26日,经市农业农村局直属机关委员会批准,襄阳市农业科学院召开院党委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院党委委员会,市农科院全体在职党员和退休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力同志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院党委书记李力代表上一届院党委做工作报告,并宣读了市农业农村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对市农科院党委委员候选人选的批复文件。大会审议通过了委员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按照选举规定和程序,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委员人选。李力、冯鹏、黄大明、王文建、凌冬、梅汉成六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院党委委员。随后,新一届院党委委员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李力同志当选院党委书记,冯鹏同志当选为副书记,黄大明同志当选纪检书记,并对其他党委委员作出了分工安排。
    此次襄阳市农业科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工作组织严密,程序规范,严格执行党章的规定要求,把从严治党,党要管党,贯穿于换届工作的各个环节,取得圆满成功。通过这次换届选举大会,全体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章程》和《选举工作条例》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体会,增强了党员使命感和责任感。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