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科院女工部“助力乡村振兴 彰显巾帼风采”三八节主题活动

时间:2021-03-12    作者:管理员    点击:3408次
    本网(付华娟)讯  为了使我院女科技工作者更加深入了解我市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取得的成绩,激励和引导广大女职工投身农业科研跨越发展,院女工部以“三八”妇女节为契机,组织全院女职工到南漳县有机谷核心区域-湖北天池山生态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开展“助力乡村振兴  彰显巾帼风采”主题活动。  
    当天,在公司负责人的带领下,全体女职工先后参观了天池山茶道博览馆、有机茶园及一体化生产车间,了解有机茶现代化生产过程,并与相关负责人共同就有机农业的发展现状和农业科技问题需求进行了深度探讨交流,我院女科技工作者结合自己的专业为有机农业的发展建言献策。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展现了女职工们团结活泼、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更重要的是学习了企业平台建设的先进理念和思路,增强了大家科研工作的自觉性,激励大家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彰显力量,共同为农业科研和乡村振兴建设贡献智慧!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