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市科技局局长罗琼玖来院调研指导

时间:2021-04-01    作者:管理员    点击:5136次
    本网讯  3月24日,市政协副主席、市科技局局长罗琼玖,副局长谢希明带领市科技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到我院调研指导。院党委书记李力、院长冯鹏陪同调研。
    罗琼玖一行参观了院成果展厅、实验楼和党外知识分子实践基地,听取了我院基本情况、科技创新和科技服务工作、推动党外知识分子工作情况的介绍。
    在调研座谈会上,李力、冯鹏分别就我院2020年的工作情况、“十三五”科技创新成果和“十四五”农业科技创新设想及建议进行了汇报。罗琼玖在听取了汇报以及与会人员对科技支持政策、“十四五”农业科技规划的讨论后指出,襄阳是农业大市,农业科技创新工作绝不能忽视。市农科院作为襄阳农业科技创新的主阵地,农业科技创新能力和多年来对襄阳农业的支撑作值得充分肯定。市科技局要在项目、政策等方面给予市农科院更多的支持。罗琼玖表示,市农科院应制定出站位更高、针对性更强、可实施落地的农业科技“十四五”发展规划,以进一步发挥人才、技术等优势,在我市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同时希望农科院结合职能工作,积极为全市科技发展“十四五”规划荐好言、献好策。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