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科院副院长游艾青到我院调研优质稻品牌打造工作

时间:2021-03-19    作者:管理员    点击:3751次
    本网(潘高峰)讯  3月13日,省农科院副院长游艾青到我院调研科技支撑优质稻品牌打造工作,襄阳市农业农村局、襄州区农业农村局及有关企业领导和专家共计20余人参加调研。
    与会领导和专家首先参观了我院科研试验基地和智能化人工气候室,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随后,在院二楼会议室就优质稻品牌打造进行了座谈。游艾青指出,襄阳是我省水稻种植大市,在我省粮食生产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但是襄阳市水稻产业大而不强,缺乏稻米加工龙头企业和知名稻米品牌,水稻产业附加值较低。游艾青强调,要充分利用襄阳市的地理位置优势和气候条件优势,加强优质稻品种的选育和示范,加大品牌打造力度,建立“政府主导、科技支撑、企业带动、农户参与”的共同发展模式,由单一技术创新向协同创新转变。
    院长冯鹏、院办公室、院科研科等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