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棉花团队参加省棉花创新团队2021年工作研讨会

时间:2021-04-05    作者:管理员    点击:4245次
     本网(黄梅芳)讯  2021年4月1日至2日,省棉花创新团队2021年工作研讨会在湖北省农科院经作所召开,会议由省农科院经作所副所长、研究员别墅主持,来自荆州农科院、黄冈农科院、荆门农科院、襄阳农科院的代表和省农科院经作所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与会的8名专家们代表各自单位就“十三五”工作完成情况特别是2020年工作推进情况用ppt做了详细的汇报交流。专家们还围绕省农科院经作所副所长、研究员别墅同志的政府提案《加大科技投入,促进我省棉花产业链优化升级》,结合当前棉花产业发展的瓶颈问题和战略机遇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了一些合理化建议。我院经作所棉花团队负责人、正高级农艺师付永红同志代表襄阳试验示范区做了题为《棉花高效模式配套品种选育》的工作汇报。会议还针对“新疆棉花风波”,就省创新团队2021年度棉花研发工作和“十四五”全省棉花育种方向、栽培模式、两熟制和全程机械化等创新工作进行了研讨和规划。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