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七尚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总裁一行 来襄阳考察投资家禽屠宰及深加工项目

时间:2021-06-08    作者:管理员    点击:5430次
   
          本网(余晓强  王克伟)讯  6月4日,湖北七尚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总裁李祖新、监事会主席王志强一行到襄阳老河口市考察洽谈家禽屠宰及深加工项目事宜。项目洽谈会由襄阳市农业农村局畜牧兽医科科长、四级调研员仝允主持,老河口市政协主席刘桥梁致欢迎词。李祖新总裁介绍了七尚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情况及投资意愿,襄阳市农科院副院长王文建介绍襄阳市禽业生产及屠宰加工情况,老河口市委办副主任陈文保、老河口市竹林桥镇党委书记付静忠详细介绍了老河口市畜牧业发展情况及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双方在友好坦诚的氛围中达成了共识与合作意向。洽谈会后,李祖新一行考察参观了老河口襄阳炳记行农产品有限公司、老河口牧原生猪屠宰及肉食品深加工项目建设现场。
据悉,湖北七尚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是由湖北省家禽及蛋制品行业有代表性的七家企业整合成立的家禽及蛋制品产业链第一批核心企业上市联合体。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