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科院开展党史集中教育学习

时间:2021-06-01    作者:管理员    点击:4579次
    本网(陈斐)讯  5月28日市农科院组织副科级及以上干部集中党史学习。
    会议组织党员观看了《似是故人来之袁隆平》教育宣传片,共同缅怀中国“杂交水稻之父”、中国工程院院士袁隆平,认真学习袁隆平同志的光辉事迹、高贵品质和崇高风范,担当作为,苦干实干,奋力开创三农事业精神。
    王文建副院长带领大家“读原文、学原著”,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崇尚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断检视初心,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院纪检书记黄大明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五起典型案例。大家结合自己岗位职责,纷纷表示要严格要求自己,严格按规定执行,知法守法,干好工作,进一步推进党建和科研互通共进,以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活动由院党委书记李力主持。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