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农业农村部植物新品种测试襄阳分中心建设项目”顺利通过专家组验收

时间:2021-06-18    作者:管理员    点击:5096次
    本网(谭永强 赵翠荣)讯  6月17日,省农业农村厅组织专家对我院“农业农村部植物新品种测试襄阳分中心建设项目”进行了现场验收。验收小组由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省农业农村厅、省种子管理局和襄阳市农业农村局相关专家组成。
    专家组听取了我院罗敬东副院长对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查阅了各阶段招投标、施工合同、决算审计、财务专账、项目初验报告等档案资料,现场抽验了建安工程、田间工程、农机具及仪器设备采购和附属设施建设等单项内容,并对项目效益和建设效果进行了质询。各与会专家充分肯定了项目建设的成效,一致同意该建设项目通过验收。同时也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对建设项目档案的分类规范装订管理提出了整改方向,对自筹资金的来源和预备资金的使用提出了完善要求,对以后农业项目的实施和管理提出了新要求。
    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蒋朝辉、院党委书记李力全程陪同,院科研科、财务科、基建后勤办、植物新品种测试所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