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机关党支部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作者:管理员    点击:7096次
   
    2021
年5月28日下午,市农科院机关党支部在院二楼会议室组织开展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院机关党支部书记张帆同志主持,院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结合我市作风建设“服务年”,聚焦“我为群众办实事”,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会议以“学习党史,牢记初心,坚定信念,砥砺前行”为主题,通过回顾初心、党性教育、民主议事、实践锻炼四个环节,组织党员开展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交纳党费、诵读党章、学习党史和作风建设“服务年”解放思想大讨论。会上,院机关党支部书记张帆同志作了题为“百年辉煌,彪炳千秋,牢记初心,砥砺前行”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报告以ppt形式,通过讲述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四个历史时期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和积累的宝贵经验,进一步阐明了进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必须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必须坚持马克思主义的指导地位,必须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和作风建设“服务年”解放思想大讨论。与会党员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宗旨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担当有为;要大力弘扬有呼必应,无事不扰店小二精神,切实增强为科研一线人员服务的自觉性,在工作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为我院科技创新事业的蓬勃发展做好参谋服务和后勤保障。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