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乡村振兴示范点对接启动暨院士专家工作站签约仪式

时间:2021-08-06    作者:管理员    点击:4630次
    本网(谭永强)讯  8月4日,华中农业大学与襄州区人民政府乡村振兴示范点对接启动暨院士专家工作站签约仪式在襄州区何岗村举行。华中农业大学校长李召虎,副市长张丛玉出席仪式。我院李力书记、冯鹏院长、凌冬副院长参加了此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华中农业大学与正大集团、东风井关签订玉米全产业链院士专家工作站合作协议,与丰庆源集团签订小麦全产业链院士专家工作站合作协议。李召虎校长为襄州区张家集镇授牌——华中农业大学服务乡村振兴示范点;为正大集团、丰庆源集团、东风井关授牌——产学研基地和教学实习基地。
    李召虎校长表示,将依托华中农业大学的办学优势,助推襄州农业强区、科技强区的发展,为农业农村现代化培养更多的人才,打造全面乡村振兴样板工程。
    张丛玉强调,科研技术是第一生产力,乡村振兴战略需要复合型人才,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寻求技术突破,助推我市农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