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退休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9-14    作者:管理员    点击:11653次
       本网(赵明)讯  9月7日,院退休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相关内容。
       会议由退休党支部书记嘉双喜同志主持,每名党员对照党章、纪律处分条例,对自身在政治理论学习、入党初心、党规党纪等方面进行了深刻剖析。
       同志们纷纷表示:党史学习活动开展以来通过不断的学习感悟很深,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一心一意跟党走,人老心不老,革命人永远是年轻。;尤其是针对此次全球爆发的疫情,党员们自心底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在以后工作和生活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做党和国家放心的共产党员。
       院党委委员 副院长王文建同志出席。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