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湖北省中药材产业技术体系2020-2021年度工作总结考评会

时间:2021-09-23    作者:管理员    点击:5724次
        (本网讯  龚泽丹)9月18日,2020-2021年度湖北省中药材产业技术体系暨道地药材提质增效生产技术集成创新与示范项目年度工作总结考评大会在武汉召开。会议由湖北省中药材产业技术体系推广首席、省果茶办主任鲍江峰研究员主持,省直各有关部门领导和湖北省各高等院校、各科研院所的专家和体系各岗、站、基地代表共5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特邀省农业农村厅、湖北中医药大学、省农科院中药材研究所、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农业大学、中南民族大学等10家单位的领导和专家担任考核评审委员会成员。湖北省中药材产业技术体系研发首席、湖北中医药大学刘大会教授首先代表中药材产业技术体系汇报了年度工作情况,接着体系“五岗四站六基地”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20-2021年度工作进展和目标任务完成情况,会议考评委各成员一一给予点评。院经作所所长刘克钊高级农艺师作为鄂北高岗综合试验站站长,将我院2020-2021年度在中药材种质资源收集和评价鉴定、品种培育和技术集成研究、示范样板和标准化示范基地建设、科技服务培训和宣传推广等方面所作的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交流,省果茶办马毅平研究员等专家给予我院我站较好评价和鼓励。
        湖北省农业农村厅科教处杨朝新处长、湖北省果茶办公室鲍江峰主任、湖北省农业科学院谭旭辉书记所长、华中科技大学陈家春教授、中南民族大学梅之南教授等对会议作总结评价,领导和专家们一致认为体系各岗、站、基地能各司其职、紧密配合,较好的完成了各自承担的年度工作任务,同时要求大家要进一步发挥优势、加强合作,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共同谋划好下年度的目标任务,全力推进我省中药材产业绿色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战略顺利实施。
        院中药材课题组成员龚泽丹同志参会。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