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机关二支部来我院开展学习实践活动

时间:2021-06-29    作者:管理员    点击:9717次
    本网(张帆、贾攀)讯  6月24日上午,市财政局机关二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来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常态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学习实践活动,院长冯鹏同志、副院长梅汉成同志陪同进行了参观。
    在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晓静同志的带领下,市财政局机关二支部党员干部认真听取了市农科院院长冯鹏等同志关于我院发展历史、科研队伍、科研成果等方面的详细介绍,实地参观了院团山基地蔬菜、玉米、水稻等作物试验田以及芳香植物、中药材资源圃、农产品安全和单倍体育种实验室以及农业部植物新品种襄阳测试分中心等科研平台,双方就农业科研在乡村振兴中的重要作用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参观党员对我院近些年科研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特别是看到科研人员头顶烈日、冒着酷暑仍然坚守在试验地里做试验,大家表示深受感动和教育。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