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中药材课题组赴多地开展产业调研和指导冬季田间管理工作

时间:2021-11-15    作者:管理员    点击:6101次
       本网(龚泽丹)讯  11月10日-12日,院经作所所长刘克钊带领中药材课题组成员深入多地开展产业调研并指导冬季田间管理工作。在保康县,他们联合保康县农技推广中心先到马桥镇指导苍术采收、初加工以及新种苗移栽、示范基地田间管理等工作,随后又到歇马镇、后坪镇和店垭镇调研茯苓产业发展情况并取样测产。在宜城市,他们还同院新品种测试团队一起调研了麦冬产业种植、加工及销售发展情况,并与当地企业、合作社共同商谈麦冬试验示范合作事宜。在南漳县,他们赴湖北荆漳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调研山茱萸野生资源、品种繁育和种植规模等情况。在谷城县,他们送给湖北绿尚农林科技有限公司一批襄阳道地药材--山茱萸种苗,共同推进“药(山茱萸)--药(黄精)”间作试验示范工作。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