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农科院副院长游艾青来襄调研农业科技“五五”工程

时间:2021-11-16    作者:管理员    点击:6112次
       本网(谭永强)讯  11月13日-14日,省农科院副院长游艾青一行来襄开展农业科技“五五”工程调研。党委书记李力、院长冯鹏、副院长凌冬,水稻、玉米团队及科研科负责人陪同调研。
       游艾青一行实地调研了正大种业公司加工车间和湖北扶轮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种子繁育基地,详细了解两家企业在基地建设、生产规模、销售途径以及开展农业科技“五五”工程等方面的情况。游艾青对企业育种基地建设、育种产业发展给予了肯定。
       游艾青还与两家企业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他强调省、市农科院科研团队要加强与企业的深度合作,在品种培育、人才培养、市场建设上深度融合,进一步推进育繁推一体化,把我省种业自主品牌做大做强,为我省乡村振兴战略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