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科技“五五”工程总结交流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2-01-04    作者:管理员    点击:7402次
       本网讯  2021年12月31日,襄阳市农业科技“五五”工程(2021年度)总结交流会在天美乐酒店顺利召开。省农科院、市农业农村局、市科技局、市财政局,市直相关农业部门、各县(市、区)农业农村局及农技中心等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党委书记李力主持会议。
       会上,副院长凌冬介绍了2021年我市农业科技“五五”工程重要科技成果。国家小麦、马铃薯等产业技术体系襄阳综合试验站站长分别做了工作总结,湖北扶轮农业公司、湖北玉皇剑茶业公司两家农业科技“五五”工程合作企业及襄州、谷城、南漳等农业部门分别进行了总结交流。院长冯鹏作了农业科技“五五”工程(2021年度)工作报告。市科技局、市财政局、市农业农村局领导分别作了工作指示。省农科院成转处处长姚明华对市农科院一年来农业科技“五五”工程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提出了聚焦襄阳特色优势产业开展科研攻关与服务、提高科技成果示范集成度及重点对接农业产业龙头企业等三点殷切希望和建议。
       院属各单位、各团队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