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赴乡村振兴对口帮扶村走访慰问产业指导

时间:2022-01-14    作者:管理员    点击:6129次
       本网(王杰)讯 1月13日,院党委书记李力、院长冯鹏和副院长王文建带领乡村振兴工作队赴对口帮扶村南漳县陈家集村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群众,指导村企业产业发展。院领导先后走访慰问了3家老党员、困难群众,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为他们发展生产出谋划策。在老党员王茂友家中,院领导询问了老人身体状况和家庭养殖业发展情况,向他送上新春祝福。随后,院领导一行查看了我院与陈家集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合作开展的高产优质油菜品种示范和大球盖菇推广试验示范种植项目进展情况,并与村两委及企业负责人围绕农业科技支撑村产业发展进行了交流。院领导表示,我院科研团队要加大与陈家集村在产业发展上的合作力度,明年要推广种植高产高抗玉米、优质黑米水稻等亩产经济效益更高的作物,同时建议陈家集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创立自有品牌,扩大影响力,拓展发展空间。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