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农业科学院经营性资产招租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时间:2022-01-26    作者:管理员    点击:8157次
        湖北勤业工程咨询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受襄阳市农业科学院的委托,拟就经营性资产招租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承租人参加。 
        一、项目名称:襄阳市农业科学院经营性资产招租项目
        二、项目编号:HBQY-2022005
        三、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 坐落位置 房屋结构 租用面积(㎡) 租金最低限价
(万元/年)
租用期限
房屋 襄阳市襄城区檀溪路268号 钢混结构 1351.50 38.918816 三年

        四、承租人的资格要求:
        1、承租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经济组织(须提供营业执照且有明确经营范围)或自然人;
        2、承租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支付能力(提供年度租金支付能力证明资料,如:银行流水余额(余额时点为公告发布日之后)或其基本账户的开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以上均须满足支付年度租金的要求);
        3、承租人未在“信用中国网”被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未在“中国政府采购网”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中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4、其他要求:
        ①出租资产的具体用途由承租人根据自身经营特长和行业资质,在国家政策、法律、法规许可范围内自行确定,但不得从事国家明令禁止、影响周边群众正常生活的经营项目等,不得转租或分租;
        ②承租人不得擅自拆改承租房屋结构或改变承租房屋用途;妥善处理好房屋装修设施交接相关事宜,若改变现有装修,装修方案须报招租人同意后方可实施且必须通过消防验收;
        ③承租人中标后,应在收到成交通知书后15日之内与招租人签订租赁合同,租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算。招租人经营性资产内属于原承租人的资产处置以及招租人经营性资产交付使用等事宜,由承租人与原承租人友好协商妥善处理,如承租人在限定时间内未与招租人签订合同,视为承租人放弃承租权。
        五、获取谈判文件:
        1、时间:2022年1月27日至2022年1月29日,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15:00至18: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湖北勤业工程咨询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襄城区檀溪路山水家园23栋304室)
        3、方式:现场获取。
        4、售价:400元/份
        六、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2年2月9日15时00分(北京时间)。
        地点:湖北勤业工程咨询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评审室(襄城区檀溪路山水家园23栋304室)。
        七、开启
        时间:2022年2月9日15时00分(北京时间)。
        地点:湖北勤业工程咨询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评审室(襄城区檀溪路山水家园23栋304室)。
        八、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三个工作日。
        九、其他补充事宜
        1、若承租人为企业法人或其他经济组织,获取谈判文件由法定代表人(其他经济组织为负责人)或授权委托代理人持企业法定代表人(负责人)身份证明书及身份证原件或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到湖北勤业工程咨询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襄阳市襄城区檀溪路山水家园23栋304室)领取文件。
        2、若承租人为自然人,自然人须提供有效身份证复印件(本人签字),并带有效身份证原件核查。
        十、凡对本项目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招租人信息
        名    称:襄阳市农业科学院
        地    址:襄阳市高新区邓城大道81号
        联系方式:0710-3085085
        2、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湖北勤业工程咨询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襄城区檀溪路山水家园23栋304室           
        联系方式:琚工  15172681511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琚工
        电   话:15172681511   

 

(编辑:管理员)